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健康 我快乐—— 2009年庆“六一”关爱儿童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9-06-1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月31日,武汉市卫生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女医师协会在市育才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我健康 我快乐——2009年庆六一 关爱儿童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市人大副主任陈华芳、市妇联副主席孙亘乐、市女医师协会名誉会长、中华预防医学会武汉分会会长方天人、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张建华、市卫生局副局长李滔及局相关处室领导、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涂忆桥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育才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幼儿洗手操、鼠趣等节目,还和家长一起共同参与了刷牙、叠衣、健康知识抢答等亲子竞赛,充满童趣的表演赢得了与会领导和群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当天,市疾控中心等局直属医疗卫生单位的专家教授,为小朋友和家长们提供了儿童内外科、皮肤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内分泌科、儿童保健、预防接种、心理卫生等咨询。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和家长,各医院专家坐诊台前挤满了咨询的人群,大家纷纷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就小朋友平时存在的健康方面的各种疑问提出了咨询,专家们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本次大型咨询义诊活动还发放了甲型H1N1流感、手足口病、预防接种、膳食营养等方面的宣传折页,现场摆放的各类健康宣传展板也吸引着众多群众驻足浏览。
    “我健康 我快乐”健康义诊活动使整个育才幼儿园围绕在“健康、亲情、和谐”的氛围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健康教育所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