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讲解 演示 模拟 提高——全市居民健康素养调查项目调查员培训班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9-06-1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6月5日,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武汉市居民健康素养调查项目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项目负责人、调查员及数据录入员共117人参加了培训。
    健康教育所黄远霞科长从工作准则、调查员指南、问卷结构、问卷填写、问卷管理、质量控制六个方面对调查员进行了阐述。王磊对有关数据录入问题如问卷编码、单选题、多选题、跳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健康素养项目数据录入过程。李俊林所长最后作了强调与补充。
    培训最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问卷模拟调查和问卷数据模拟录入。整个培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培训老师对学员们在模拟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给予解答,通过模拟实践使他们更好的理解掌握了《武汉市居民健康素养项目技术指南》和该项目的数据录入说明,为下一步实地操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健教所  黄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