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武汉市居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赛及抽奖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9-09-2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了大力普及《健康66条》,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素养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市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7月中旬,市疾控中心在中心外部网站和现代健康报同时连续刊登了《健康66条》重点内容,向广大市民广泛宣传基本健康知识、理念、健康行为和保健技能。8月5号,市疾控中心在现代健康报上刊登了“武汉市居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赛”试题,并加印了2万份报纸,由全市各区组织发放。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陂区健康教育所、沌口开发区社发局、东湖高新开发区教文卫局的大力支持。本次竞赛的参与者不仅有本省市的居民,而且还有来自于江苏、浙江、江西、安徽、哈尔滨、新疆、甘肃、内蒙等十多个省、市的读者。在活动期间,有许多热心居民来电、来信、来访咨询。在竞赛答题截止后,我们组织市区两级专业人员对回收的答题卡进行阅卷,对得分在80分以上的6147名答题者的基本信息进行输机。
    9月22号,在市疾控中心15楼会议室举办了“武汉市居民健康素养有奖知识竞赛”抽奖活动。为保证摇奖过程公正、公平、公开,我们不仅邀请了各区有关领导,而且还邀请了10位参与竞赛活动的本市居民代表,共同见证摇奖过程。本次摇奖将摇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100名。

健康教育所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