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拒绝烟草 履行承诺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1-07-0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在职工中宣传控烟的目的及意义,使控烟工作深入人心,6月21日,市疾控中心在15楼会议室举办了“职工禁烟理论培训班”。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兼市控烟办主任涂忆桥、纪委书记程望起、中心各职能部门的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纪委书记程望起就控烟工作的背景、意义作了重点强调,他说作为今年武汉市迎接卫生部控烟检查的必查单位,责任重大,希望全体职工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控烟工作。
    随后市健教所李俊林所长给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控烟知识讲座,从烟草的起源、发展、流行、名人吸烟轶事,再到烟草的危害、世界禁烟状况、我国禁烟历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结束后,与会职工纷纷在“烟草致命如水火无情 控烟履约可挽救生命”的条幅上欣然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家均表示身为疾控人,一定做好表率,全力支持武汉市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禁烟工作。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  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