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市疾控中心“文明城市监督员”上岗履职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1-08-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自我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疾控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要求各支部、各所科在去年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开展的“三好一满意”活动,继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抓好“文明城市监督员”工作的落实。
    中心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结合实际制订计划。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党员大会,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督导工作中来。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各所(科)都指定了“文明城市监督员”,对中心内部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老、弱等需要帮助的患者提供帮助。“监督员”统一佩戴红底黄字的袖章在门诊大厅、窗口科室开展劝导工作,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就诊环境、就诊秩序和便民服务。
    为了将活动落到实处,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代表会议,号召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科设计了“文明城市监督员主要职责”宣传牌,并及时在中心网站、《疾控信息》上发布消息,对活动进展情况进行报道。
    中心党委要求:参加活动的“监督员”必须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开展工作,服从安排,并接受监督检查。中心全体职工要积极配合“监督员”,做好控烟宣传、劝阻乱扔垃圾的行为、维护公共设施等。要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中心内部“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宣传科   薛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