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烟台市疾控中心一行到武汉市疾控中心考察交流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4-03-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4年3月27日上午,烟台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阎西革一行10人到我中心考察交流,武汉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何振宇,综合室、科教与对外交流部、健康技术指导部、大数据中心、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慢非传与伤害防制所、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所、食品安全与营养卫生所、环境与健康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何振宇对烟台市疾控中心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绩效管理、人才培养、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医防融合、非普惠制公共卫生服务、“一类保障、二类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结对交流,分享工作经验,践行发展共识。

交流期间,烟台市疾控一行还参观了我中心预防医学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两市疾控之间的情谊,为双方互相学习搭建了桥梁,实现了资源共享、取长补短、经验互鉴、发展共谋,为助推两地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