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生活饮用水监测组”开展服务承诺再签名活动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1-08-0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8月1日,市级青年文明号--卫检所“生活饮用水监测组”开展的服务承诺再签名活动在市疾控中心卫检所举行。本次承诺再签名活动旨在让全体青年文明号成员更加坚定爱岗敬业的信念,强化服务群众的理念,争做奉献社会的表率。
    卫检所“生活饮用水监测组”于2010年被团市委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全体成员以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按照“坚定信念明方向、刻苦学习强本领、立足本职创佳绩、服务社会当先锋”的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得到了领导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信用公约,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先锋作用,爱岗敬业,从我做起,在本职岗位上多做贡献。

 卫检所  王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