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卫生计生委接受爱心企业捐赠免洗手消毒剂系列产品

发表单位: 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所发表时间:2017-02-1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武汉艾文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有关市医疗卫生单位捐赠了一批艾力洁免洗手消毒剂系列产品,助力我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在市疾控中心举行,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吴风波主持了捐赠仪式,市疾控中心主任周旺,以及接受捐赠的市金银谭医院、市120急救中心、市中心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吴风波对该公司的爱心捐赠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地感谢;市疾控中心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所所长梁建生对该公司消毒产品的防护效果也给予了肯定。

该产品有杀灭细菌和广谱、高效的杀灭病毒作用,可供相关医护人员使用,以便控制院内感染和交叉感染。还可为禽类养殖、运输等职业人群提供有效预防和消毒,适用于当前我市抗击H7N9禽流感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