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卫生部直属机关创先争优见成效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0-12-2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2月22日,卫生部召开部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卫生部副部长、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啸宏在会上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把长期工作阶段化,把持久工作活动化,抓住阶段特点,创新实践载体,通过一个个有声有色的活动不断将活动向前推进。
  陈啸宏说,各单位前一阶段的创先争优活动围绕医改,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体现了各个单位的特色,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他要求,卫生系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结合本职工作,坚持岗位创先、岗位争优。要重视典型宣传,通过发现典型、发掘典型、树立典型、培育典型、学习典型、赶超典型、争当典型,形成各个单位、各个层次的英雄谱。要推动党建带团建、党建带群工、党建带全局,让创先争优蔚然成风,成为全行业的价值取向。
  会议由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姚晓曦主持。卫生部直属各单位汇报了半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情况和特色做法,陈啸宏等有关领导进行了点评。

(来源:健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