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领悟新思想 学习正当时——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培训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0-09-2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进一步推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中心掀起新一轮的学习热潮,根据市卫健委相关工作要求,2020年9月25日下午,中心党委在A610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培训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心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主持。首先,会议特别邀请到武汉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湖北省党校教育研究会科社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刘家用进行理论宣讲,刘教授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旗帜》的党课讲授,用生动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帮助中心党员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培训会的内容,着重介绍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大内容,广大党员从中获取知识的同时,也为疾控工作的发展和体制改革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

随后,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进行总结讲话。 随后,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进行总结讲话:“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社会主义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是伟大抗疫精神最厚重的精神底色。通过今天的学习,相信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希望大家将今日所学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疾控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1周年献礼。

此次会议也是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会后,中心将在工作群中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关理论学习内容,以及两节期间矛盾排查化解工作进行发布和跟进,确保理论学习及维护稳定的工作得到进一步的落实,此次学习成效能更有效地转化为克难攻坚、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