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动画视频制作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1-05-1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健康动画视频制作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组织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为配合调查项目随访工作

(一)项目编号:WHCDC2021012

(二)项目名称:健康动画视频制作服务

(三)采购预算:2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本次采购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1包:

1)项目包编号:WHCDC2021012 

2)项目包名称:健康动画视频制作服务

3)类别:服务

4)用途:社会服务

5)数量:1

6)简要技术要求:/

7)采购预算:20万元。

8)服务期:/ 

9)质保期:一年

10)其他:/

2.响应单位参加响应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

二、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二)各包特定资格要求:

1、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其他相关网站上有关于企业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各包响应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各包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1-05-18~2021-05-20(北京时间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 

(二)地点: 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288A304  

(三)要求:符合资格响应供应商应当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资格证明材料参与报名

1.法定代表人自己递交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递交。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递交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递交。  

3.请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携带相关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于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在公告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复印件必须与原件一致,且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未按要求准备的,将直接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复印件与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报名。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288A304

(二)截止时间:2021-05-24 10:30  (北京时间)

五、本公告的公告期限为2021-05-18~2021-05-20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

  称: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址: 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路288

  人:钟老师  徐老师 

    话:027-85808128  858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