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1-0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2月24日,武汉市疾控中心联合市急救中心共同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疾控中心正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宣讲队成员、市卫健委办公室主任马良作宣讲报告。

    武汉市疾控中心、武汉市急救中心的党员干部、群众和民主党派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学习。

 

 

    马良在报告会上,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下一步要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市急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江旺祥主持报告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他代表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领导班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对标对表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