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环食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1-1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7日,环食党支部在B1101会议室召开了20221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由组织委员黄常刚主持。

  本月支部主题党日依旧沿袭5+N”的学习模式,在学习文件精神环节,首先由胡迅和韩清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然后由王佩及石斌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近期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讲话,在政治局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文联十一次全代会、作协十次全代会上的讲话,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接着,黄常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总纲部分的学习,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学习强国家书系列百年家书,核武器研发者王鹏的家书故事。然后在党务公开环节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全年党员下沉及星级评定的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王怀记向全体党员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王怀记通知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