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宣传发动群众 营造良好范围--武汉市CDC驻村工作组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及村民座谈会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1-04-1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武汉市疾控中心“三万”活动驻农林村工作组,为工作组为确保完成省市委、省市政府部署的“三万”活动任务,继3月28日农林村支委会后,于4月7日分别召开农林村村民代表大会及村民座谈会。12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和村民座谈会目的主要是宣传“三万”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向村民传达党的方针及各项惠民政策达到宣传发动群众营造开展“三万”活动的良好氛围。 
    在村民代表大会上,中心驻村工作组组长、中心纪委书记程望起向村民代表传达了省市委、省市政府开展“三万”活动的文件精神,阐明了开展“三万”活动的目的意义,“三万”的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工作组在开展“三万”活动中应遵守的“六不准”工作制度。程望起书记最后要求各位代表一定要向广大村民做好宣传,积极配合工作组完成好“三万”活动工作任务。
    在村民座谈会上,程望起书记宣读了蔡甸区委《至全区农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传达并讲解了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程书记希望:农民朋友在面对工作人员的调查走访,要敢于讲真话,不要有任何的顾虑及担心。程书记同时强调:你们的真心和诚心就是这次“三万”活动成功的关键,就是对省、市、区各级政府进一步加强“三农”工作的最大支持,更是对自己的负责。
    参加座谈会的村民们一致表示感谢政府对农民的关心、关怀。我们一定实事求是讲真话,将我们的村情民意如是反映给工作组,绝不会给工作组增添不必要的困难。村民们对工作组深入农村基层,贴近农民,吃苦受累表示感谢。

市疾控中心“三万”活动驻村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