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2015年健康武汉居民家庭入户免费灭蟑灭鼠试点活动致市民的一封信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5-09-3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为有效控制我市居民家庭老鼠、蟑螂危害问题,市爱卫会定于2015年10月—12月开展健康武汉居民家庭入户免费灭蟑灭鼠试点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居民家庭自愿报名、专业人员免费服务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活动的居民家庭可通过3种途径报名:一是通过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报名;二是通过“武汉虫害防制”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三是通过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填表登记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1日。市民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拨打12320公共卫生热线或登陆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和武汉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网站()以及扫描其左下角“武汉虫害防制”微信二维码。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远离老鼠、蟑螂侵扰,打造健康家庭,为建设“健康武汉”、“幸福武汉”增光添彩!

                                   

武汉市卫生计生委
武汉市爱卫办   
2015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