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赴下沉社区慰问,送上浓浓暖意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1-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武汉市疾控中心党委联合常宏里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春节慰问活动,对辖区内的重症党员、卧床失能老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耐心询问慰问对象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天气寒冷,多注意身体健康,有什么需要随时沟通联系。同时,为其送上油、米、牛奶、鸡蛋等春节慰问物资。大家脸上洋溢着微笑,纷纷表示了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市疾控中心及社区的领导们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心中充满温暖。

   “我身患重病,子女也长期没有在身边,只有我和老伴在家居住,领导们经常电话慰问我关心我,视我为家人,让我非常感动,我要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积极投身社区建设,共建美好家园”社区重症党员邓化和激动地说道。

    此次慰问,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拉近市疾控中心和社区困难群众的距离,帮助他们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