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武汉市疾控中心与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提高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和创新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形成医教(卫)协同育人机制,5月10日,武汉市疾控中心举办了“武汉大学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刚和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缪小平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李刚介绍了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成就和发展新举措,回顾了武汉市疾控和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友好交流历史。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是两方友好交往的新起点,今后要积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员交流培训等领域取得更多成果,两方未来可以可持续地在多维度、多领域、多层次探索全方位合作。

    缪小平介绍了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师生规模、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对双方友好交往的成果予以肯定。他希望,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未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能够建立长期、紧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

 

    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朱俊勇等一行、武汉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所科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