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来访:共建共享,共谋公卫新发展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7-2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潘安,副院长王超龙、常江、郭欢,魏晟教授等一行人来访中心,就双方现有资源和合作意向展开了深入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刚及班子成员,相关业务所科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家刚代表中心对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领导与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公卫学院一直以来对市疾控中心发展的关心与重视,并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心大楼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与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新实验大楼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

潘安也向大家介绍了公卫学院的发展历史、师生规模、学科特色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期待能与市疾控中心加强项目合作。他提出,疾控中心侧重基层业务工作,而高校则注重于学术理论研究,双方合作能有效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应牢牢把握住现有优势加强合作。

随后,中心八个业务所科、信息科及科教科负责人结合科、所实际情况与学院参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信息共享、互通有无,交换了新思想,沟通了新的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访问意义深远,双方希望能以此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心与学院之间的协作发展,共同为公共卫生事业的长足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