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2022年武汉市健康教育服务效果评价及健康监测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9-1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15日,中心组织召开武汉市健康教育服务效果评价及健康监测培训班,市、区疾控中心、黄陂区健教所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训。

培训班对健康教育服务效果评价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健康教育宣传栏使用评价、健康知识讲座实施评价、健康科普视频播放评价和健康教育处方使用评价的内容与方法。培训班讲解了现场调查与质控,对现场调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调查的质量要求和质控指标做了详细的说明。培训班具体讲解了健康素养APP调查员的操作和成人烟草APP调查员的操作,并强调在现场调查阶段每个平板只允许使用一个账号登录,尽量不要在平板上更换账号,以免重复调查和数据覆盖,并要求各监测点按照监测方案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