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武汉FETP举行二期毕业典礼暨三期开班仪式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1日,武汉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WHFETP)二期毕业典礼暨三期开班仪式在武汉市疾控中心隆重举行。省疾控中心人事科教处处长史廷明,市卫健委疾控处处长张尧、副处长李晓暖、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区疾控负责人受邀出席。

在开幕式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刚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WHFETP“敬业、团队、探索、求实”的精神,锤意志,创卓越,续写新篇章。“祝贺”二期学员顺利毕业;“祝愿”三期学员踏上崭新的征程;“祝福”WHFETP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张尧高度肯定了WHFETP对武汉公卫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毕业学员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足新时代,勇踏新征程,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不一样的疾控风采。据悉,市卫健委将加大人才建设的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对该项目的政策、管理和资金支持力度,力保在2025年底各区疾控中心至少拥有4名经过现场流行病学专项培训的专业骨干人才。

二期学员代表就培训期间所做的产出做了汇报,相关参会代表以此进行发言。会议向二期毕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向优秀学员、优秀导师郭燕颁发了荣誉证书,向15名三期学员颁发了录取通知书。二期学员与三期学员代表进行了正式交旗仪式,代表着WHFETP精神的代代传承。

 

 

会议确定东西湖区疾控中心成为武汉市首家WHFETP现场实践基地单位,并举行现场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向该区4位同志颁发了WHFETP现场实践指导教师聘书。东西湖区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市疾控的指导下加载现场流行病学实践基地,将开启区级公卫业态的新篇章,为区级疾控队伍施展才能、精进实力提供一个教学相长的平台,市区联合共建WHFETP,必将不断跨越发展、合作互赢、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