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线上预约+线下接种”服务再升级!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2-10-1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今年9月,中心开展信息化+预防接种服务模式探索,推进打造流感疫苗“线上预约+线下接种”服务正式在“健康武汉官微”小程序上线运行,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欢迎。截至目前,推送线上预约的接种门诊已覆盖全市15个区110家接种门诊,为市民提供了优质的接种服务。

10月12日上午,中心传防所会同软件开发技术人员,在流感疫苗“线上预约+线下接种”服务模式的基础上,再次探索国家免疫规划疫苗(乙肝疫苗、脊灰疫苗、百白破疫苗、流脑疫苗,等)线上预约服务,将儿童疫苗预防接种及针对性传染病相关知识、线上预约、线下接种服务纳入信息化便捷流程,方便儿童家长“少跑路、快接种”,满足市民朋友多样化、便捷化的接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