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新年伊始,做与时间赛跑的疾控人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3-01-0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刚度过砥砺奋进2022年,新年伊始,“无惧风雨,卫戍健康”的疾控人在立即站上了自己的岗位,坚守疾病预防控制阵地。

元旦期间,干部职工践行守岗有责,强化使命担当。流调队积极履责,迅速处置了相关场所现场流调和采样工作;检验组迅速响应,快速反馈了前期样本的基因测序结果,还迅速对再次采样样本进行了核酸检测;车队调度紧张有序,“蓝色回转灯”穿梭在长江两岸;新成立的武汉疾控预防医学服务中心有条不紊地为市民开展服务;质量信息部、食堂的同志努力保障节假日值班人员的餐饮供应。

 

“立足发展、贡献社会、赓续时代使命,切实履行戍卫城市公共卫生安全的责任,做有担当有情怀的疾控人”。疾控新年献词言犹在耳,世纪疫情的关口,百年变局的呼啸让疾控人更加珍惜现有的时间和青春,掸掸去年的尘土,开启新年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