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武汉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3-03-0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春风吐绿、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播绿好时节。3月7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团委组织9名青年志愿者赴蔡甸区嵩阳林场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夯实,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棵棵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栽植的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增添了浓浓绿意,孕育着无限希望。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乌桕、枫香、马褂木等树种3株。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有利于美化生态环境,打造生态绿色家园,还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快乐,强化了大家爱绿、护绿、植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种下一棵苗,新添一片绿!有机会为共建美丽武汉做贡献,感觉很有意义,而且可以带动形成‘人人种树、家家护绿’的良好氛围。”在场的志愿者肖鹏高兴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