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南宁市疾控中心来中心考察交流机构改革、二类管理及公共卫生工作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3-03-1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3月9日,南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巫丰宏一行到我中心就疾控机构改革、二类管理及公共卫生等相关工作开展考察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中心副主任何振宇,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振宇介绍了武汉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和改革举措。伍春燕重点介绍了中心近几年党建工作,指出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业务工作、机构发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巫丰宏表示,武汉市疾控中心在抗疫过程中党建引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双方就疾控机构发展方向及理念、信息化建设、对外服务、预防医学门诊数字化建设、实验室检测能力建设及发展规划、固定资产和物资储备信息化管理及医学装备类采购管理、健康教育及宣传等进行了交流。

 

交流期间,考察组成员还参观了中心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公共检测中心实验室,就预防医学门诊建设、实验室管理、设备设施建设、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