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鄂尔多斯市疾控中心来中心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二类管理工作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3-04-2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垸帼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二类管理等相关工作,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交流。

座谈会围绕我中心基本情况、机构改革、二类管理、信息化建设、医防融合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张垸帼表示,武汉市疾控中心率先在国内开展二类管理工作,探索出了一些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并希望今后能够长期交流、协作共建。与会双方就二类管理探索及预防医学服务、医防协同、传染病监测预警、慢性病防治、卫生应急处置方面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考察组成员还参观了中心预防医学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预防医学服务项目运行情况,就预防医学门诊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