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南京市疾控中心来中心考察交流疾控机构改革、公共人才队伍建设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3-05-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南京市疾控中心主任丁洁一行来我中心就疾控机构改革、提供社会服务及公共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家刚,副主任刘毅俊,副主任何振宇以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王家刚对南京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和改革举措。丁洁听了介绍后表示,武汉市疾控中心率先在全国开展二类管理创新,探索出了一些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此行很受启发,也为今后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并希望今后能够长期交流、协作共建。

 

刘毅俊重点介绍中心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医防融合工作情况。座谈会围绕我中心机构改革、二类管理、信息化建设、医防融合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

 

与会双方就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疾控体系激励机制;加强人才队伍、科研能力建设;提升实验室检测、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公共卫生等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考察组成员还参观了中心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公共检测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预防医学服务项目运行情况,并就实验室管理、设备设施建设、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