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学习贯彻十九大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记消媒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单位: 消媒所党支部发表时间:2017-12-1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消媒所党支部在中心14楼会议室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学习了陈一新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并集中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微电影《泄密疑云》和动漫《漫画保密》。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敏主持,办公室主任李卓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王斌带领大家学习了陈一新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内容。陈一新书记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征程”、“新实践”等6个方面,总结过去,正视当下,展望未来,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争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针对的十九大学习及如何在新时代下开展专业工作作了深入讨论。

最后,李卓能针对目前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基层党建,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党员政治身份,加强十九大学习,做到真学真懂,带着问题学等;二是要做细党务工作,将党务工作做细做牢,要学习经常化、固定化和常态化;三是要做亮品牌,及时做好支部宣传和有效总结,打造专业和支部品牌;四是要创新思路,支部工作不能只完成指令性和规定性动作,还要紧跟形势,有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