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中心健教所顺利通过“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能力建设项目”终期评估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6-08-0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省爱卫办、省健康教育所于2006年7月26日对我所“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行了终期评估。
  评估小组听取了我所“项目”工作汇报,审查了相关档案资料,并深入到我市“项目”试点区——汉阳区进行现场评估。评估小组认为我所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并能够有创造性地开展健康教育,经过1年“项目”工作的努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综合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按照“项目”要求做到了“八个落实”,即将网络机构、人员、经费、设备、计划、督导、培训、总结八个方面的工作落到实处,资料整理也做到了规范。
  评估小组对汉阳区进行现场评估,认为其综合能力也有显著提高,主要体现在专业人员能力、硬件建设、资料整理规范、基层网络建设等方面,受到了专家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了“项目”终期评估。特别是作为网底的社区卫生服务站能很好地将健康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也得到了专家组充分肯定。
  专家们衷心地希望武汉市能将“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能力建设项目”持续下去并发扬光大。

                                                               市疾控中心 健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