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重庆市万州区疾控中心到武汉市疾控中心考察学习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4-03-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4年3月26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彭明权、副主任张学健、纪委书记杨柳蓉一行到武汉市疾控中心考察学习。武汉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春燕、副主任何振宇陪同,通过座谈会和现场参观等形式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伍春燕首先对万州区疾控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随后,万州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彭明权对武汉市疾控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万州区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提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交流学习武汉市疾控中心技术服务、绩效考核分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接着,何振宇对武汉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具体问题展开了细致的交流,综合室、健康技术指导部、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交流期间,万州区疾控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武汉市疾控中心预防医学服务中心、实验室和智慧食堂,详细了解了预防医学服务中心的业务内容和实验室智能监控、设备配置、科研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万州区疾控中心彭明权副主任表示此行颇丰,为万州区疾控中心的进一步提升寻找到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以便更好地为公共卫生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