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学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6-10-2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5年10月29日,按照市卫计委的统一要求,市疾控中心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研学。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厚鹏、团委书记陈莉出席了此次学习研讨活动,中心部分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杰以“学习《条例》‘严以律己’筑牢做人为政的底线”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时,中共中央修订完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提高了教育的要求和标准,意义重大。他强调,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为先,做守纪的带头人;认真干事,做群众的贴心人。

中心主任周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他指出,三严三实之间存在哲学联系,只有严以修身,强化内在素质,才能实实在在的谋事创业;只有严以律己,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才能把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就中心而言,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积极完成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开展各项疾控工作,以建设“预防医学会”和“长江中游城市群”为契机,加快创新型疾控中心建设步伐。

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相继发言谈感受。在听取了发言后,彭厚鹏对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大家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取得进步、获得提升。他要求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用权切忌任性,用权忌有惰性,时刻提醒自己秉公用权,为社会大众健康服务;民主用权,在重大事项的处理上,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法用权,牢记“法无授权不可为”,做到心中有法、敢于担当。他强调,中层干部也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道德水平,切实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疾控中心要大力开展疾控文化建设,不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力争取得疾控事业新突破。

中心党办 薛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