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关心职工生活,提高新职工归属感——新进职工座谈会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7-03-0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月28日上午10点,一场充满温暖的新职工座谈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根据中心党委安排,中心副主任傅跃安、人事科科长姚群、工会副主席范晖、中心团委负责人王燕君以及中心近3年的12名新进职工代表参与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关心职工生活,提高新职工的归属感为主题,了解新职工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新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各抒己见。与会领导平易近人,事无巨细的对新职工们提出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一一进行现场解答。

会上,李羽欣提出日常工作上的邮件、包裹较多,签收快递影响工作节奏,建议中心提供代收邮件、包裹等的平台。袁皓则建议中心进行职称晋升、专业发展相关政策的培训、讲座、交流活动,有助于新职工规划个人的发展,同时也有助于中心的发展。在做好本职工作的闲暇时间,读一本好书可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新职工肖宗湘提议创建职工图书馆,对职工的闲置图书加以利用,方便职工借阅图书,并可促进中心的文化发展。

对于新职工提出的职工子女医疗、教育相关的优抚政策,住房公积金的提取问题,交通补贴问题,食堂饭菜的建议和意见等,与会领导们也都耐心聆听,详细记录。

中心副主任傅跃安指出,中心领导十分关心年轻人的成长、工作和生活,希望与年轻人之间多沟通、多交流,互相了解彼此之间的困难,形成良好的沟通氛围,鼓励新进职工积极参与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要多为单位做贡献,并表示会在综合考虑本中心的规章制度和条件后,对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到位。

春风送暖正当时,新职工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