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仰望星空——武汉市疾控中心 “新进职工见面会”活动特写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6-10-2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 
    星并不远梦并不远
    只要你踮起脚尖 
    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 
    张开双臂和你一起
    飞的更高看的更远”
    10月24日,中心团委举办了“2016年度新进职工见面会”,中心主任周旺、副主任龚洁、傅跃安、邓志红,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团员青年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一首由中心团委及部分职工代表的深情演唱《和你一样》的精彩合唱中见面会拉开了序幕,歌曲表达了对新进员工的期待与希望。
    随后,主持人通过现场播放PPT及新员工站台亮相的方式,向参会人员依次介绍了13位新职工。介绍着重特长和爱好,他们有来自大西北古典气质的女汉子,有多才多艺的湘妹子,有爱养猫养狗的文艺少年,有走路带风的跆拳道少女,有既有现代研究之才亦有古人侠客之风的博士哥哥,有学业、事业、家庭大丰收的孙妈妈……
    中心工会副主席范晖对新职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简要的介绍了单位的发展情况,同时她要求新员工们加强学习、转换角色,积极转变思想认识和思维方式,积极融入到疾控中心大家庭中,为单位的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由新进职工带来的呆萌欢乐舞蹈《咋了爸爸》,让在场的观众欢呼雀跃,新进职工肖宗湘一首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掀起了整场见面会的高潮,全体新进职工倾情演绎的合唱《仰望星空》让台下的观众挥动双手,情不自禁地哼着曲调......一个个崭新的面孔,让我们感到新鲜血液的注入。在游戏互动环节,《一元五角》、《占地盘》、《正话反说》等游戏活跃了见面会现场气氛,拉近老职工与新职工间的距离,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笑语声,将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习惯的延续,更是一次责任的传承与希望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