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为党旗争辉 为英雄喝彩——记市疾控中心纪念建党87周年暨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8-07-0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武汉市疾控中心纪念建党87周年暨抗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于2008年6月27日下午在中心15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汇聚一堂,庆典中国共产党诞辰87周年;为赴四川抗震救灾凯旋的英雄们庆功。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
    会议由中心主任周敦金主持。他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87年的奋斗历程;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壮举;并为中心组建卫生防疫应急分队赴川参加抗震救灾而感到自豪。中心党委书记涂忆桥作2008年度党委工作报告。她说:“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省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蓬勃展开,支部工作如火如荼;党风、党纪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党员同志发挥了模范作用,一批要求进步的年青职工经历了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火线入党。所有这一切说明,中心的职工队伍是可以信赖的,是一支能打硬仗的团队。市疾控中心党委被中共武汉市委市直工委和中共武汉市卫生局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对中心党务建设和各项工作的肯定,是我们疾控人的光荣。”纪委书记郭有水宣读了局党委的表彰决定。中心党委成员为局先进党支部代表王斌、局优秀党支部书记徐小堂和优秀共产党员王斌、田俊华、潘兵、金小毛、龙一兵、郭健、杨燕、张启生、李俊林、胡运海、郑长清、李光、王汉平颁奖。
    会上,举行了庄严的入党仪式。中心副主任周旺领誓,许骏、陈剑、王燕君、许风华、刘薇、刘翔六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誓词,庄严宣誓。
    在报告会后,播放了武汉市卫生系统赴四川抗震救灾纪实录相片。湖北赴四川抗震救灾卫生防疫应急分队队长、中心副主任胡权作了“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专题报告。胡权副主任的报告,催人泪下,感人肺腑。湖北赴四川抗震救灾卫生防疫应急分队队员、临时党支部委员王斌介绍了临时党支部在四川汉源抗震救灾中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故事。
    整场报告会既严肃又感人,职工们不时为报告中的动人情节而鼓掌,更为他们英雄壮举而喝彩!
                                               


中心党委办公室程望起  宣传科胡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