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云资源服务单一来源公告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20-04-02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市新冠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逝者死因数据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可靠性,专门建立逝者数据专项核查的数据信息专班,为逝者建立一人一档,给逝者提供精准帮扶,卫生部门死因数据在该项核查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为解决死因监测工作中:报告滞后、卫生、公安和民政三部门数据缺乏沟通和协作,《死亡证》手工填报和人工上报导致身份信息容易出现错误,《死亡证》遗失补证,补报程序繁琐等一系列问题,拟部署搭建武汉市死因监测应用系统,现需采购相应的计算及存储资源,需要进行单一来源,依据如下:

1、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武汉市卫生健康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新建业务系统必须采用云资源服务方式,不允许直接采购硬件设备。

2、按《国家财政部关于防疫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2020年)要求,要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相关采购项目顺利进行,对于疫情防控急需的应急医疗设施、隔离设施等建设项目,符合《招标投标法》第六十六条规定的,可以不进行招标,由业主采用非招标方式采购,或者在招标时酌情缩短有关时限要求。

3、目前市卫健委健康云采用武汉电信的云资源,为确保实现与“武汉健康云”平台无缝对接,本次云资源服务需要采购市卫计委健康云项目的武汉电信的云资源服务。

具体需求如下表所示,安全设备不限于下面提供的安全服务,还须配合第三方测评公司,完成武汉市死因监测系统等保3级测评。成交金额:50.3万,提供24个月服务周期。


特此公示。公示期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