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动态

中外企业联合发布抗艾宣言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10-12-0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2月2日,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卫生部、全国工商联主办的抗击艾滋病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0多家中外企业联合发布《企业抗击艾滋病北京宣言》。
  《宣言》倡议,广大企业积极行动起来,担当起防控艾滋病的社会责任。企业要组织员工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提高预防意识和防护技能;要制定促进艾滋病防治规章制度,为感染者提供平等就业机会,不歧视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员工及其家属;要带动社区、供应链、消费者共同关注并参与艾滋病防治;要为受艾滋病影响的群体提供人文关怀和社会援助。
   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卫生部副部长尹力致辞称,遏制艾滋病流行,需要包括企业在内的全社会共同参与,希望有更多企业加入抗击艾滋病行动。

(来源:健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