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首页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PARTY-MASSES CONSTRUCTION

党群建设

健康卫士,疾控先锋——环食支部参加省政研会优秀党支部交流

发表单位: 原创文章发表时间:2017-12-2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17年12月21日,全省疾控系统政研会年会暨党支部建设工作培训会在湖北天门召开,武汉市疾控中心环食支部作为全省四个优秀支部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李卓能在会议上以“健康卫士,疾控先锋”为题,向大会各位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武汉市疾控中心环食支部在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环食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活动,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着力提升强化“红色引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有效激活“红色细胞”,打造先锋型党组织;全面掀起“红色旋风”,锻造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牢固“红色阵地”,凝练服务型党组织,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高度,取得了扎实成效,2017年获评“全国疾控系统百强优秀党支部”。

会上,与会的领导专家对环食支部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省疾控中心主任刘家发认为,武汉市环食党支部把党建结合科研,党建结合业务,形成了特色,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徐蔚清要求,要更进一步深入认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基层党建质量,以服务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加大行业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