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Wuhan Centers For Disease Prevention & Control

NEWS

新闻主题

武汉市召开第三次免疫规划管理工作例会

发表单位: 武汉市疾控中心发表时间:2006-07-2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06年7月10日,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科在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计免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科金小毛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区计免的分管主任和市疾控中心计免相关人员,周敦金主任到会并做了重要的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了5、6月份的计划免疫工作并且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首先是各区计免科长对目前开展的乙肝查漏补种、入托入学查验接种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2003-2010年全国保持无脊髓灰质炎状态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更好的发挥全市AFP监测系统的作用,各区根据实际情况对照《全国AFP病例监测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紧接着由李保站同专通报了常规免疫报表的上报情况,并对报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传防所副所长赵德峰就目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说:近期各地在做好乙肝疫苗查漏补种工作的同时,做好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技术指导,很抓预防接种副反应的监测,做好迎接卫生部计划免疫审评的准备。
  周敦金主任到会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做了重要的讲话,他指出:免疫预防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社会系统工程,全市免疫规划工作虽然已取得了一些进展,当前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各地一定要抓住机遇,严格执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将各项免疫策略落到实处。

                              市疾控中心 传防所